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中國.哈爾濱.馬達爾西餐廳 MODERNHOTEL

哈爾濱之旅第二天的晚餐,馬達爾西餐廳 MODERNHOTEL。排不到隊的情況再度發生,本來從冰雪大世界冰雕展結束後打算先去露西亞西餐廳吃飯,結果露西亞西餐廳爆滿,而且排隊不給號碼牌,動線非常亂,排了一回覺得要輪到我這只有一位的大概是無望,先換家



於是來到馬達爾西餐廳,也是哈爾濱有名的老俄羅斯店,有多種營業項目,除了西餐廳外還有自助餐把費、酒吧、早餐、旅店等項目,當然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就只先來了西餐。一進大廳來到櫃檯待位區一樣沒人鳥我,無奈下只好抓了個服務員問位,結果服務員竟然要我自己去另外一區問問看有沒有位置,只能說在這裡是正常情況吧

大廳有薩克斯風表演者,雖然吹得不錯但我感覺沒什麼人鳥他,要是我學音樂但在這種地方表演會覺得很無力。翻開菜單,本想繼續點黑胡椒牛排,突然一瞥那擺盤和中午在波特曼西餐廳的感覺似乎一模一樣,實在不想再吃一次同樣的東西,於是換了泰皇炒飯

這泰皇炒飯要價約RMB$50塊左右,裏頭除了幾隻蝦外沒吃出什麼其他海鮮,說真的很貴,而且這炒飯讓我等很久,對這裡服務大打折扣,至少領班還算機靈有幫我注意,否則馬的真要拍桌子了!紅菜湯的味道倒是不錯,點了杯雞尾酒粉紅佳人,味道不錯就是小杯了點。結帳下來剛好RMB$99塊錢,哈爾濱五家西餐廳裡花最少的一餐

外頭有一獨立馬達爾冷飲店,來哈爾濱最有名的就是要吃吃他家的冰棒,有兩種價錢三塊&五塊錢,差別是一種清冰一種有奶油,個人覺得有奶味的比較好吃些。其實有打算經過就買一隻吃吃,但排隊人潮多到爆炸,照片上的景象是人少的時候,人多的時候還是算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