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丸壽司

這回和友人約吃飯,剛好信義微風開幕不久,雷克斯我還沒逛過,於是來此晃晃,一起吃個飯。本來沒預定要吃什麼,我對壽司興趣也不大,但友人說他想吃壽司,那好吧反正丸壽司我也沒吃過,吃吃看也好,這回回台北就這樣多了一家日本料理蒐集



屬於迴轉壽司型態,也可直接單點壽司,隨意點了幾樣,嘛.....倒是有點想吃鰻魚飯,最後還是以握壽司為主,恩....,關於迴轉壽司,我實在沒什麼特別想說的,吃了幾個握壽司,發現魚味明顯,這樣應該算是新鮮的吧?而價位根據碟子顏色有不同價格,由此可見非一般平價壽司,結帳一人平均四百,算是還可以吧?吃爭鮮一人也三百差不多

也好險我沒點鰻魚飯,因為友人說他很會吃,但實際上沒吃多少呀!一人一半剛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