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好丘 Good cho's

友人從上海回台,難得都在台北,上一次見面好像是半年前的樣子,於是趁著過年期間有時間,約吃飯聊聊,地點選了好丘 Good cho's,其實雷克斯我不是第一回來到這,也算是來了好幾次,只不過一直沒有坐下來好好吃個貝果,所以沒紀錄,這回總算是吃到了



話說今天天氣特別的好,十分熱,走走逛逛著實折騰,奇怪前幾天明明還很冷的!現在捷運站通到台北一零一,方便許多,從仁愛國泰過來也就走一段,再一站捷運的距離,著實方便,真要說哪裡可惜,就是內湖捷運沒法直通,一定要轉車了吧

今日人潮同樣不少,現場候位,半個多小時過去才有位置,吃吃貝果漢堡,悠閒的下午茶。貝果這東東,雷克斯我是挺喜歡吃的,不過這玩意在東北並沒有賣,至少我在瀋陽是沒見到過,事實上我在全中國的去過的餐廳也都沒見到過!可想而知有多珍貴

點了兩個貝果漢堡,招牌泡菜堡竟然有滿滿的小黃瓜,所以我跳過,腐乳雞腿堡味道倒是不錯的,可惜盤子沒那麼漂亮,否則拍起來更好看。說真的,盤子若是花花綠綠,會比純白色盤子看起來很有味道,但不是每家餐廳都有本錢這麼做的

過年期間的信義區很熱鬧,新光三越區域都有街頭藝人表演,相較於東區小巷,個人現在覺得信義區好逛有趣多了,雖然這裡消費高,但我想看的牌子基本都有,方便

最後買了一套綜合貝果回家,一個貝果五十塊錢,著實不便宜,雖然說我一個都沒吃,就搭飛機飛走了,是不是應該帶一個走在機場巴士上吃才對?哎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