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中國.承德.承德火車站

承德第一篇!當然要從承德火車站開始。雖然雷克斯我不是搭火車到承德,是從唐山搭客運來的,車程約兩個半小時,唐山沒有火車開往承德,必須從北京搭火車,而北京出發沒有高鐵,火車普快要六個小時左右,也夠嗆。客運目前還是比較快速的



所以要到承德,從最近的城市搭巴士走高速還是比較快的,這天雷克斯我起了個大早退了房,就從唐山巴士西站搭乘客運到達承德東站。中間有個休息站會停下來上個廁所,但恐怖的是,不知為啥從承德到唐山,竟然沒有停休息站上廁所!好險上路前我都不敢喝水,不然可真夠嗆的。而從承德巴士回唐山,根據車次時間的不同,有分到唐山客運西站以及東站的區別,建議先打電話去客運站查詢班次,網上查的資料不好使,班次時間完全不同,還是打電話到巴士站問吧,後頭有附上客運巴士附的名片供參考

這次住的酒店就選在火車站旁邊,最近覺得住火車站附近比較方便,尤其是旅遊,從火車站搭車還是最快的,四通八達。住承德火車站旁邊,吃的方便,可惜就是沒啥特色食物,而且沒有大型購物超市,有點可惜,想買養樂多沒地方買

承德火車站往前過橋,就是武烈河,雷克斯我從避暑山莊,經南營子大街,過承德大橋後沿武烈河一路走回承德火車站,主要也是河邊挺美的緣故,這個在武烈河畔BLOG篇再來繼續寫,接著就開始雷克斯我的承德旅行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