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中國.唐山.唐山百貨大樓

唐山百貨大樓,是唐山大地震後最先建成的大型百貨購物商場,於1984年建成,跟雷克斯我同一年出生,果然好使。地點位在新華道上,也就是唐山最繁華熱鬧的一條街,而新華道分為新華西道、新華東道,唐山百貨大樓則位於新華東道與建設南路的交通崗上



名詞講解:交通崗.就是交警設置在交通要道,十字路口附近的崗亭,在東北這兒用來指十字路口比較好使,記得當年雷克斯我剛到瀋陽,講十字路口有幾個打車師傅聽不懂,踏馬的啥玩意ㄦ不好使!又不是每個十字路口都有交通崗!亂用!

離題了,這篇把雷克斯我在唐山經過的百貨大樓照片擺擺,主要是從唐山萬達一路往唐山火車站走到訊息大廈七天酒店,大概要走快一個小時,朕就走過這麼一回,畢竟實在是挺遠的,年紀大了又是冬天沒事別亂虐待自己身體

這些百貨大樓,個人進去過唐山百貨大樓、銀泰城、唐山萬達,其他的購物中心感覺不大好使,沒什麼讓我想進去的,於是作罷。而唐山百貨大樓裡,說真的沒什麼特色食物,雷克斯我進去轉了兩回,最後都去其他商場吃飯了,真應該改進改進我覺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