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中國.沈陽.魚膳割烹料理

若要雷克斯我選最喜歡的日本料理,那麼烤鰻魚飯絕對是第一名,除了回憶以外,鰻魚飯也是某天突然想吃的最常出現食物,沒有之一,我也不知道為啥?反正就是喜歡吃。但雷克斯我基本上周末才出門進市區,所以又等等等等等地到了周末,剛好四一連假的最後一天,決定奢侈一下!來碗鰻魚飯ㄦ!



魚膳割烹料理是看朋友吃過的店家,在團購網上發現有團購,覺得好使,於是筆記了起來。但話又說回來了,詢問了兩位吃貨友人,說在長白的某家烤鰻魚飯是全沈陽第一,不過那家時在交通不便,這回不打算奔波,就先吃魚膳試試味道

早上本來還宅在宿舍裡,在研究該吃什麼?後來看到魚膳,用餐時間到下午兩點,下午時段有休息,晚上團購卷也不能用,於是立馬整理整理衝了出門,來到太原街,這地方基本上我是不太喜歡來的,因為沒啥好逛,要逛街我還不如去大悅城,牌子較多。但太原街ZARA的好處是人少,男生試衣間不用排隊,要是去中街區域,連試穿我都不想排

點了團購RMB$105的鰻魚飯定食,本來是想做外面吧檯就好,想了想都花一百塊了,做包間有啥不好?於是換了位子,做到了和室裏頭,隱密性還是不錯的,地板有下挖,不用盤腿坐,挺好,於是自個ㄦ在裏頭享受鰻魚飯,玩玩IPAD,挺好

可惜是雖然食物賣像不錯,但主食的鰻魚飯著實小失望,鰻魚飯應該是吃起來鬆鬆軟軟的FU,這裡的一咬下去就覺得卡卡,其中一塊次也沒挑乾淨,魚骨刺的照片我有但就不PO了,反正這裡應該也只會來一回,也就罷了,下回還是吃號稱全沈陽第一的鰻魚飯試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