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中國.沈陽.清真蘭州正宗拉麵

清真蘭州拉麵第一次雷克斯我是在廈門吃的,只是找不到那篇食記,不知是我記錯了還是怎麼樣的?真奇怪,明明記得我有寫呀?不過沒關係,幾天前突然覺得蘭州拉麵味道不錯,三天兩頭就去吃碗蘭州拉麵,感受一下中國中西部麵食(青海)



最常來的就是這家在特購商場旁邊的蘭州拉麵,可能因為我太帥了,最近又常來,店內的大姐都認得出我了哈哈哈哈。特色的麵食不少,克為可以看到麵條有各種不同的形狀,可見不是只有義大利麵才有多種花樣,蘭州拉麵也是很有搞頭的

清真店禁止飲酒及豬肉,店內僅有牛羊肉,所以店內沒有啥煙味,算是還不錯的環境。炒菜部分就比較貴了,較一般的炒菜感覺在單位食堂裡吃就行,要炒一盤肉大概都是台幣兩百塊左右的水準,所以至今沒啥點過,哪天打算奢侈一把時再來份大盤雞過過癮!至於目前吃到現在,朕最喜歡的是新疆拌麵,哎呀那麵條可真夠勁,配上澆頭可真有味ㄦ!

最近一次來店裡的對話是這樣的:

我 :哎呀大姊!我又來啦!
大姊:好!你這小伙我喜歡!
我 :哈哈哈哈哈

挺親切的大姊不是?(笑)(每次都是用HTC M8拍的照片,結果後來就懶得用相機了)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