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中國.沈陽.京都拉麵店

京都拉麵店,之前在大眾點評網上找拉麵時,就有看到這家日式拉麵店,後來無意間逛了金融中心商場,一直晃到五樓角落,才發現這家拉麵店,剛好中午沒吃,就決定是它了



第一回來吃的是招牌拉麵,上頭有好幾片叉燒,這日式拉麵是我喜歡的口味,可惜就是遠了點,不大方便,而且WIFI我連不上,不好使阿!這家店也打破我的紀錄,一天之內來了兩次,中午一次晚上一次,因為晚上朋友想吃麵,我只知道附近這家不錯,所以又來了

第二回來,我點了牛肉拉麵,說是牛肉湯味道不一樣,沒有招牌好吃,友人則點了炸醬麵,上面有黃瓜我不愛。有機會再來嚐嚐,可惜的是這裡小菜不怎麼吸引人,不會想特別點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