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中國.寧波.星巴克(老外灘店)STARBUCKS

關於星巴克(老外灘店)STARBUCKS,我並沒有做消費,只是畢竟來都來了照都拍了,不寫出來也有點可惜。那為什麼沒有消費?因為沒有賣,而且個人覺得不太愉快



為啥?因為問店員有沒有賣城市杯,店員A跟我說有,結果沒找著,後來去請了店員AA出來,告知賣光了,現在都缺貨,可買別款

我個人認為,既然我會問,想必就是有在蒐集,應該是告訴我哪家店還有存貨,我好過去取或者幫我調貨吧?可能星巴克業績是算店自己的,不管額外服務吧?

於是我離開了此處,往地鐵方向走,順路尋找星巴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