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阿宗麵線

西門町有名的阿宗麵線,很神奇的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碗只能在路邊站著吃的麵線可以做到這麼大?反正是開了很久了,雷克斯我來西門町時也會買碗試試,雖然家附近有麵線店,但家附近的麵線店個人不是挺愛,個人還是偏好板橋的油庫口麵線,一碗麵線加辣,配上店門口的烤香腸,哎呀那真是過癮呀!



阿宗麵線沒有烤香腸,只有麵線,許久沒來麵線也漲價了,不同的是多了開發票,大概是賺太多被國稅局盯上了之類。總之我是吃了碗麵線,哎呀真是好吃!可惜阿宗麵線是大腸麵線,沒有蚵仔魚丸,個人喜歡麵線裡有很多料,那味道可更好!

話說友人也跟著買了碗,這傢伙西門町來了這麼多次竟然一次阿宗麵線也沒吃過,都可以用台北的鄉巴佬來形容。本來他是沒興趣的,但我跟他說,你沒興趣跟沒吃過是兩回事,就好像假如你有外地的朋友來,問你這麵線好不好吃,結果你當地人還沒吃過,這像話嗎?於是乎他也跟著買了一碗吃,雖然他需要減肥

嘛,突然好懷念麵線的滋味,但這東西在東北賣,應該很難賺錢吧,當地人吃不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