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中國.沈陽.和生記牛肉火勺

自個來到萬象城逛,結果不知道該吃些什麼,又發生羽絨服外套左胸口袋卡死的事件,The North face 搞什麼東西!害我拔半天一路到萬象城才拉開,都快把口袋附近拉壞掉了,這設計不知道搞什麼鬼!是讓我買新羽絨服的意思嗎?雖然的確想買件黑色的款



結果在萬象城裡轉了一圈,也不知道該吃些什麼,索性去外頭的巷子轉轉,記得那條巷子也有不少食物,有點像是東區巷弄,不少名車出現在這,畢竟這裡有號稱沈陽的帝寶大廈,只是相對來說,這條巷子是破爛了點,髒兮兮的

最後來到和生記牛肉火勺,試試味道,之前就看了幾回,就吃這家吧!點了兩個火勺,小菜,牛肉粉絲吃吃,店家下午時間貌似有休息,我用餐時廚房人手邊走光,剩下一位顧櫃檯的店員,最後我吃完了自個在裏頭玩手機,不知道店家到底休息了沒有?

油炸食物我是很少吃的,牛肉火勺其實就是牛肉燒餅之意,記得之前在外頭看到廣告,老闆娘是從鐵嶺來的,特別愛吃火勺,一口氣可以吃十來個,也太扯蛋了吧?這玩意怎麼能一口氣吃十來個?反正我是不行,太油太膩

話說勺這字,貌似為燒餅之意?驢肉火勺也有個勺字,為啥較勺?俺不知道ㄦ。也話說這一碗牛肉粉絲湯,吾打算厚臉皮的當作一碗牛肉麵蒐集,噢耶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