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中國.大連.阿拉濃上海麵館

阿拉濃上海麵館,雷克斯我中國也去過十個城市以上,第一次在上海以外的地方看到上海麵館,上海的麵個人一向覺得不錯,細麵有勁兒。這時從聖亞海洋世界,逛完星海公園出來,正好不知道該吃些什麼,想說就吃吃看上海麵吧,吃完繼續前進



入內有三桌人客,下午三四點而言生意還算行,點了牛肉麵外加一顆滷蛋牛肉麵先上桌,滷蛋後頭才來,我相機都照好收起來開始吃了!所以滷蛋就不入鏡,俺懶惰。但問題是這滷蛋還是冷的,那之所以比較晚上的原因是要退冰嗎?只好把但丟進湯裡暖和暖和

這麵條並不是我愛的上海麵,有點像連鎖拉麵的麵條,軟軟的不是手工拉麵,一看也不向上海麵館師傅們整個整齊麵條兒,讓我有些失望,但味道還是可以的,不難吃。牛肉也還可以,只是有塊肥肉,讓我吃起來有點噁心,感覺似乎不是牛!?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