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中國.沈陽.沒有螺獅的螺螄粉

下午和友人見面喝完咖啡,我自己一個溜搭,打算解決晚餐後再回宿舍。在萬象城裡沒有想吃的食物,想著去吃個烏龍麵吧,於是往麵屋久兆的方向走,結果路上看到這新開店家,沒有螺獅的螺螄粉,之前聽聞螺螄粉已久,決定試試新花樣



入內後就有點後悔,空調不夠,加上螺螄粉本就已臭爽著名,味道十分之重,想著都進來了,忍耐一下吧,就吃碗粉,挺得住

這家的螺螄粉都有辣,只好先選了最不辣的,但依然給我辣夠嗆,根本吃不完,哎唷媽呀給我辣的不要不要的!經過這次經驗,我也決定再也不碰螺螄粉,除非哪天有推出完全不辣的味道,否則對我而言完全是吃來磨練,沒這必要

也很尷尬,最後發現螺螄粉沒有螺獅,得另外加料,我還以為至少有個一些只是比較少,也是沒誰了,難怪店名取了個沒有螺獅幾個大字,讓我很是無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