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中國.沈陽.上隱小廚 DELICACY KITCHEN

最近雷克斯我十分忙碌,心力憔悴,沒有力氣寫 BLOG,雖然也是沒什麼好寫的。倒是最近有中了大眾網站的試吃活動,因為中獎一周內要寫點評,照片也就要先處理好,想著也挺久沒發文,就今天來 PO 上一篇,上隱小廚。偷懶一點,用點評網的評論複製哈哈



來到上隱小廚,地點讓我滿意外,這家不錯的餐館竟然在一小胡同裡,這回來訪著實驚喜,要不是剛好抽到試吃活動,要隨意路過吃飯,對我而言是不可能發生的

聽了掌櫃介紹,原來挖角了位大董餐廳的廚師,因此部分菜系為大董有推出的菜色,在大董尚未開到瀋陽之前,對於沈陽的朋友多了一好去處,要知道大董在北京基本都是土豪去吃的,記得雷克斯我當時一看菜單價格,哇操還以為標的是台幣!大吃一驚!好在小廚老闆說除了菜色品質外,價格沒跟著參考,菜量我就不確定了

據說這房子有90年歷史,建築是一家二級文物,是張作霖的弟弟張作相的故居,想必花了大筆銀兩重新裝潢,無滄桑之感。除中菜外,咖啡品酒皆可,說不定哪天戶外也有烤串烤鴨了?這回用餐,對於海鮮豆腐印象深刻,長了見識。以及榴槤酥餅,要知道我是不吃榴槤的,但這個我可以。不限定菜系種類,對我這南方人加分不少

特別一提,負責我們包廂的服務員從頭到尾都有笑容禮貌,挺好。另外在餐館內見到的服務員感覺也都不錯,至少我是這樣感覺,所以寫了下來,以上

噢對了,如果有玩大眾點評網也可以關注我,我的大眾帳號為:雷克斯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