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中國.嘉峪關.阿力麥金城麵片王

安置好行李後趕緊先吃午餐,點評上搜了搜,選了阿力麥金城麵片王,這附近能選擇的並不多,且多得走一段路,不太好使



大概是兩點半左右,非飯點的冷門時間,就我一人用餐,店內也正在打掃,我有點尷尬,不過既然店家有營業,我還是坐下來吃了,買了個團購,有麵片及牛肉,順道多點個小菜

那個啥,沒想到的是牛肉小菜類都放辣,忘記說都不要放辣才對,面片也加了瓜,我明明記得說不要放瓜的,讓我邊吃邊挑,哎,但主要是浪費了瓜可惜

有附一碗麵湯,吃完後我就趕緊衝去嘉峪關城,這幾天時間實在是太忙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