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中國.沈陽.覓海海鮮超市 Little MERMAID

這天和友人相約,他說想來這家覓海鮮,對它家海鮮粥有興趣,我瞅了瞅,發現沒有去過,可以,於是跟著到訪,自從渾南的潮汕砂鍋粥黃了以後,也很久沒喝粥了



地點不太方便,從地鐵站出來還得走一段,還好是晚上前往,不然這大熱天的我走到那可能就中暑啥也不想吃了吧?話雖如此,附近有些不錯的餐館,很是有趣,筆記

原來覓海鮮是蒸海鮮,點了海鮮粥,再多點扇貝。個人是覺得味道尚可,新鮮,但店家把所有海鮮給一起蒸了,我們不確定出鍋時間,所以天鵝蛋蒸過頭,變老變硬,失敗。蝦爬子很難剝殼,我也不愛,感覺就吃個蝦這樣太費勁,扇貝倒是不錯,給個好評。

我睡眠淺,任何風吹草動都容易醒,是一個半夜聽到蚊子聲,會立馬從床上跳起來,幹掉蚊子才能再繼續睡的人。因此雖然店家還算不錯,但用餐時有虎神在身旁飛,令我特別煩躁,希望下回去沒有此情況發生

店家也有外送服務,但雷克斯我在大渾南,肯定夠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