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中國.南京.劉長興

來到南京,當然要找一些南京起源的食物,如鴨血粉絲湯之類的。於是在網上搜到了劉長興,剛好又在酒店附近,距離僅地鐵一站的距離,於是決定找一天來吃飯,結果就是離開南京的那一天起了個早,來吃早點,當然我懶得走過去,是搭地鐵過去的



話說我在大眾點評網所看推薦的食物,竟然跟百度上介紹的不太一樣,這下可真心尷尬,只有一個胃能選擇的有限,最後我選擇了雞汁干絲、餛飩、以及小籠湯包嚐嚐。雷克斯我經由這幾次經驗,發現餛飩真的不能點小餛飩,除非口袋沒錢,否則小餛飩真的幾乎都在吃餛飩皮,包的內餡和指甲差不多大小!讓我這碗餛飩吃的著實鬧心

至於往上推薦的雞汁干絲,聽說老南京都會來上一碗,我個人是覺得吃一次就好,著實沒啥特別。而小籠湯包還是不錯的,個人覺得挺不錯。劉長興屬於中華老字號,網上說服務不怎麼樣,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大陸這不都是這個樣?咋能跟肯德基比呢?

即使距離住的酒店只有一站的距離,但我還是懶得走,又搭了一站地鐵回去,最近網上流行的那一句話是怎麼說來著?有錢,任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