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中國.沈陽.艾美時品質餐廳 ANWISH

這回參加大眾點評社區新探活動.艾美時品質餐廳 ANWISH,收到中獎訊息開心了下,立馬確認報名,結果發現活動是隔天,好像哪裡不對勁,一查之下,果然,我是個備胎。哥是CARE感覺的人,當備胎這種事,基本不幹,但既然已經按了確認鍵,又反悔不是我的STYLE,好吧就矯情一回,備胎就備胎吧



下班後衝至現場,遲到五分鐘,讓大夥等俺一個,著實不好意思,深深一鞠躬表示歉意。最近我挺常來市府恆隆的,但多是找家咖啡廳看本書,過個悠閒的假日,艾美這種大餐廳不適合我獨食,經過幾次沒有入內,這回有機會了好使

意外的是竟然有DIY活動,自製披薩和沙拉,沙拉不提了,以前打工做過好幾次,倒是自己動手做披薩有意思,這輩子第一次動手做披薩,感覺有趣,可惜因為時間關係,麵團是先準備好的,若要從粉開始到發酵完成,估計當晚也吃不著披薩了。沒研究過菜單,招牌波士顿龙虾芝士焗意面,慢烤谷饲牛肋排兩道大菜出來鎮場面,個人感覺就值了,這活動挺好。

整體活動挺滿意,就是有個狀況,店家後來提供的紅酒條配飲料,不知道有沒有咖啡因成分,根據我當晚失眠的情況來說,在下合理懷疑那可能是紅酒跟茶調製而成,在下一時疏忽,滿足了口慾之腹,卻有了精神折磨冏

店家貼心的準備了小禮物,加分

以上

那麼各位,有緣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