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中國.沈陽.貓的天空之城 momicafe

第一次來到貓咖啡,是在蘇州的平江路上,路邊一家有FU的咖啡館,當時覺得很有趣,逛了幾回,寄了明信片。過了一年,貓的天空之城  momicafe 竟然擴點來到瀋陽,地點位在鐵西萬象匯裏頭,雖然經過了兩次但都沒有進去,這天中午來吃飯,接著來此午茶



相較於蘇州的貓咖啡,說真的瀋陽這裡氣氛差許多,雖然該有的好像都有,但就是少了那種味道,而且也沒有針對沈陽提供的專用底片明信片,讓哥感覺有失望,加上餐點還是同樣的不怎麼樣,所以要雷克斯我常來訪,著實困難

有趣的是寄件時,說可以寄掛號信了,也不知是真是假?當時在蘇州還跟我說不能寄掛號信的,不知是時代進步了還是台灣越來越變成中國裡的一省了蛤?嘛既然如此就寄寄看吧,先做個實驗,成功後再來嘗試

而我覺得很鳥的是,我都按照信封上郵件格式寫完了,櫃台一店員姑娘跟我說格式不對,要我花錢重買再寫一回,神經病我才不鳥她,上回我就是這麼寄的,竟然還要我花錢重買重寫!又不是寫英文地址格式,搞什麼啊這是!?

嘛總之,不知道這家店會開多久囉?雖然可以指定寄郵件的日期,但店能不能開個十年以上,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對吧?蘇州的貓天空有機會,沈陽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