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中國.瀋陽.咖樂比 Pizza Caraibes

喝完街角咖啡後當天的晚餐:咖樂比 Pizza Caraibes,在東中街大悅城轉來轉去後決定的餐廳,其實也是因為今天特別想吃義大利麵,跟突然想吃肯德基一樣的道理。剛好這家有而且沒吃過,於是入內試試味道,友人倒是已經吃過了,陪我吃個晚餐。



點了海鮮番茄義大利麵,抹茶蛋糕,配飲料的茶點(看起來很弱,實際上也很弱),飲料方面則點了看起來很涼快的藍色夢幻,喝起來則像是雪碧加色素。而義大利麵個人曾經在餐廳打工過一段時間,自己會做義大利麵,因此對義大利麵的要求比較高些,咖樂比的義大利麵我還真不太喜歡,雖然沒有點主食的PIZZA,但下次雷克斯我再訪的機會十分之低

在瀋陽美式餐廳並不多,而且價位會比台灣高,或許下次吃吃看當地的 Pizza Hat 或許比較好吃也不一定?大陸的Pizza Hat餐廳都是真的餐廳,可不向台灣的歡樂吧只有兩三家,這裡是餐廳數量多於外送訂 Pizza,否則在工業區裡的我沒事應該就會訂個 Pizza 來吃.....

還有重點是,看看結帳單上寫的:鞠躬禮服務,免費!台灣真應該好好學習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