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中國.瀋陽.Pizza Diablo

Pizza Diablo 這是在瀋陽市府恆隆新開的披薩店,各位看餐廳名應該也能推斷出一二,老闆對暗黑破壞神肯定有一定的研究,可能是個 Diablo 大粉絲,不然怎會用這名?



這天來市府恆隆的太平洋咖啡廳喝咖啡,今日意外的人不少,以前都是小貓兩三隻而已,難道這家店的名氣漸漸傳出去了嗎?其實也不是說很有名,只是這裡地點好,通常沒什麼人也安靜,又可居高臨下看恆隆,亮點就在此吧?

於是喝完咖啡順道吃晚餐再回去,就決定來這裡 Pizza Diablo。點了幾個想吃的食物,其實這裡餐單並不多,多點了一份墨魚義大利麵(番茄口味),跟披薩比起來還是披薩好吃,下次若再訪還是點披薩就好。屬於薄餅披薩,好大一個,難怪要價RMB$88塊錢,但味道不錯,因為人數不多吃不完,最後還是打包回宿舍慢慢吃了

店員服務到位,果然在市府恆隆里就是不一樣,使用團購可以買到七折卷,可重複使用,所以這一餐吃下來一人約RMB$100塊錢,也算一個套餐,可以接受,但若是不買團購卷,那可是要多花不少,在中國吃餐廳,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找有沒有團購才行

話說店員姑娘以為我們是韓國人,我靠,有我這麼帥的韓國人嗎?朕可是台灣來的!話說這餐的發票尾數是八八八,希望新的一年就同這數字含意,發發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