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中國.沈陽.寬巷子素菜館

這回瀋陽飯友聚餐,輪到雷克斯我作東,本來應該是要十月左右就請的,但因事情太多,拖著拖著就延到了十二月,總算是在年底前完成了。這回選的是寬巷子素菜館,有一回去大清花餃子時經過意外發現,就記了起來,這次咱們要吃素!OK其實是我決定的哈哈哈



第一回在中國吃素是在上海,記得價錢可以說是哇賽貴!比吃葷還貴,都不知道是在貴什麼東西?於是這回來素菜館,當然也先做好了心理準備,還好東北的素菜館沒有上海那麼坑,著實可以吃飽荷包君又不會拉肚子拉到哭

點了幾道菜,友人們沒吃過素生魚片,其實就是蒟蒻拼盤,寡人是沒啥興趣的不如多吃點蔬菜,但這道魚生拼盤架式十足,變成了當日大主菜。而對我而言那速佛跳牆是最好的,湯的味道好,冬天喝暖胃又舒服,小份量夠四人喝,不過料有點ㄦ少。素水餃著實好吃,要不是距離有點遠,在青年大街地鐵站步行五到十分鐘的距離,我肯定常來

整體說來是滿意的用餐經驗,多吃吃不同的素菜。本次用餐三百多RMB,跟去葷菜館用餐差不多,至於下回換我作東得吃哪一間呢?是該好好想想,也話說這回忘了點白飯,難怪總覺得少了些什麼?(驚)果然吃米飯配菜,是很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