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中國.沈陽.辣興天撫順麻辣拌

在興隆大奧萊後面新開的辣興天撫順麻辣拌,這排店面競爭激烈,要生意不好基本開不久,馬上就黃了,記得沒錯原本位置應該是家賣刀削麵的



撫順市位在沈陽旁邊約一小時的距離,不知為何,成都的麻辣拌來到撫順,變成了撫順名產,但我去撫順時,請同事撫順人推薦的麻辣拌店家卻已經黃了,原位置換成了一家四川麻辣拌,我當然不希望在撫順進一家四川的麻辣拌料理,有點詭異

續前文,若是在撫順看到這種接地氣的招牌,我肯定繼續吃的,雖然麻辣燙麻辣拌發源地是在四川,但見到這改良過的撫順麻辣拌,總有不一樣之感,雖然可能僅有店名不同

吃了兩回,一回葷,一回基本款。葷的基本就是丸子類居多,我不太愛,就當吃個經驗。吃了兩回招牌麻辣拌後,再訪的機會並不高,就看哪天嘴饞了心癢了再訪囉

轉發微信朋友圈送大炸腸,我不吃炸的,所以沒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