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中國.杭州.達克布蕾 DR.BREAD

杭州第二天的旅程,前一晚我思考了許久,因為路線問題。本來計畫順序景點是浙江大學、西湖濕地、靈隱寺三處,結果發現想的太天真了,濕地那麼大!根本走不完,真要說根本可以一整天在裡面轉,這些都是後話,先到浙江大學裡吃個早餐,達克布蕾 DR.BREAD



早上搭公車前往浙江大學(玉泉校區),網上做功課這裡是浙江大學最早的校區,剛好解放路上有公車直達,於是就坐上公車,時間充裕也就不打車了,沒想到因此遇上一趣事。在公車上我一般是不坐的,除非後排有位置,不然得一直起身讓座很麻煩。

幾站過後,聽見公車前方有吵架聲,原來是一上班族女子(簡稱上女)不讓座給一帶四歲小孩的中年婦女(簡稱中女),然後中女見此上女不讓座,就不爽的開罵啦:什麼不要臉啦、老人在旁邊不讓座、以後你生不出小孩啊之類的,當然上女也不甘示弱,回擊:你去死吧、帶小孩一點口德也沒有、就你這態度我才不讓,誰欠你啊,之類的,然後兩方交戰直到有個智障給那母子讓了座才安靜下來(真的是智能障礙者讓座),經過此事件後,本以為杭州人民素質應該比較高,結果輕鬆就遇到亂七八糟的事,不予置評,我就笑笑

本以為大學附近應該開滿食物店,結果很不巧的公車地點是北門,這附近雖有商店,但沒一家我有興趣的,只好路邊買了蘋果香蕉繼續前進。想去吃學生餐廳,又發現李頭空蕩蕩一個學生也沒有,這樣我咋好意思進去點餐?結果只好選大學裏頭的咖啡廳,達克布蕾

坦白說,晃了一圈餐點,也真沒啥我想吃的,最後選了橙汁及巧克力蛋糕,至少果汁是現打的還算可以,要是濃縮的我寧可不喝。在這稍作休息後繼續逛浙江大學校園,出來後才發現外頭也有達克布蕾 DR.BREAD 的麵包店,兩家是一起的,也就是說麵包應該可以拿進來用餐?早知道我就去買麵包,在這裡只喝飲料了,失算

習慣,既然有留言本,當然要簽上到此一遊是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