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中國.沈陽.奇樂炸雞 chir chicken

某天,友人傳了一張奶蓋啤酒照片給我,一瞅之下,哎唷喂!雖然對奶蓋啤酒沒啥興趣,但似乎很有趣!?於是就約了下去吃吃看奇樂炸雞 chir chicken,據說是韓國確定有的炸雞店,雷克斯我是沒去過韓國,去過韓國的朋友們,看過這玩意嗎?



到了現場,說有些材料還沒送來,所以部分炸雞不能點,我是無所謂,先吃原味的也行,反正也沒吃過,雖然現在油炸類食物不吃,想說吃一塊應該沒事?結果證明人真的不能鐵齒呀!以後還是乖乖地吃青菜豆腐湯好了哎

除了招牌炸雞,也有烤雞可以吃,還有各式料理,據吃貨友人說是不錯的意外,因為通常賣炸雞的店,除了炸雞外其他東西都不怎麼樣,ㄜ....大概吧?

前些日子,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撥放時,韓式炸雞店如雨後春筍般開了一大堆,最近則是韓式起士鍋開了好幾家,總而言之我也算是吃到韓式炸雞了,比麥當當肯爺爺好吃是真的,但價格的確是差了不少,比較貴,如果下回我再來,應該會選吃烤雞

店家正在優惠期間,五八折優惠折扣,著實划算,要沒打折,價錢可真心貴,故意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