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中國.哈爾濱.塔道斯西餐廳 TATOC

塔道斯西餐廳 TATOC,來哈爾濱之前先上網做了功課,找了五家有名的俄式西餐廳,塔道斯則是其中一家。這是雷克斯我在哈爾濱第一次吃的飯,原因很簡單,是因為華梅中午沒位置,從中央大街繼續往牡丹江方向走,右手邊就看到塔道斯,那就進去吧哈哈



塔道斯很神奇的位在地下室,我對在地下室的餐廳一向沒什麼好感,入內後有位置,店門口的服務員挺美,據說中國東北三省裡哈爾濱城市的美女最多,據我在中央大街來來回回走了幾趟觀察的結果看來,的確比瀋陽的美女多!有些美女還不怕冷,零下二十度左右的溫度穿得跟台灣冬天穿法似的,著實讓我訝異,要是我穿那樣早就結冰了

塔道斯裝潢不錯,但服務品質個人覺得糟糕。你說點菜要找服務員過來就算了,我坐下來就定位發呆了五分鐘連本MENU都沒給我送上,那帶位有什麼用呢?不如我直接進來找位置比較快。於是只好找人送上菜單,店家說MENU不能拍照,但我拍完了封面才說,也罷

畢竟是第一餐,初到哈爾濱銀兩充足,初生之犢不怕虎,奢侈一下點了丁骨牛排、紅菜湯、罐牛肉,塔道斯食物的印象個人覺得不錯,雖然不知牛排點七分熟,到底是不是七分上桌?罐牛肉是第一次嘗到的俄式料理,小瓦罐裏頭裝著牛肉、芹菜、馬鈴薯、胡蘿蔔等等,牛肉全在上頭滿出來感覺很實在,殊不知大概只有罐子的三分之一這麼多,但好吃

塔道斯可以刷卡,但設備不夠先進,得到櫃台才有刷卡機,沒有無線刷卡機,這點應該好好改進改進。而給我莊孝維的是,服務員告訴我要先結帳,我就先去櫃檯買單,結果我用餐一半時,左邊桌子那中年男子吃完才說要買單,踏馬的真的是莊孝維!

本次用餐榮登本次哈爾濱旅行最高費用,RMB$149塊錢,在哈爾濱吃西餐好貴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