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中國.瀋陽.牛脾氣牛排餐廳

最近瀋陽渾南新區特購廣場開了一商場,叫做台北士林夜市美食街,裏頭有不少台灣小吃,看得頗有親切感,但是價位一點都不親民,舉例來說大腸包小腸要價RMB$15塊,換算台幣就是天殺的NT$75塊錢,臭豆腐則是要將近NT$70塊台幣,看一看只好把口水吸回去,忍耐到回台灣再吃吃,否則這個價格實在是吃不下去



於是晃了晃,雖然有看到一家牛肉麵,但不知為何今天特別想吃牛排,於是晃了晃最後我還是走到萬達百貨,找了家牛排館坐下吃吃。在這裡牛肉很貴,比台灣貴不少,而牛脾氣牛排餐廳最便宜的牛排也要RMB$79塊錢,十分之貴。用餐方式則是牛排主餐,其他附餐可以吃到飽一直點,不過缺點是沒辦法自己拿,只能請服務員送過來,實在太慢啦!

雖然有點貴,但服務是沒話說的,只要坐在座位上,什麼東西都幫你送好好地送過來,我看那價格是把服務費也加上去,而且還加了不少。偶爾吃一次是不錯的,吃完這一客牛排其實感覺有點空虛,是該考慮一下回台灣找家大塊牛排店好好吃一下

店家說禁止拍照,不知道是為啥?對我來說這店可沒有特別所在,不過既然是我拍完MENU才提醒我,當然是不管它囉!而食物沒說不能拍,我也不會鳥他,反正真的不行,拿手機出來拍,肯定不會管,但是拿相機就不行,這裡的邏輯實在是莫名其妙不可思議

還有為什麼羅宋湯裡面會加黃瓜阿這是怎麼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