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中國.沈陽.普拉那啤酒坊 PAULANER MUNCHEN

沈陽的普拉那啤酒坊 PAULANER MUNCHEN,記得第一次到PAULANER時是在上海,大概是兩年前的事了,當時是在上海外灘旁,冬天夕陽西下黃昏時分,一邊和朋友聊天,看著窗外景色變化,美好的時光就該好好地浪費掉



因為如此,對普拉娜的印象不錯,只是沒想到原來在瀋陽也有這玩意!一直沒發現的原因是在凱賓斯基酒店裏頭,基本上根本不會進去的地方,在大眾團購上這餐廳也不火,也難怪沒有聽見風聲,一直到在朋友圈看到,才恍然大悟原來沈陽有這家店呀!上回去綠茶餐廳朋友買單,這回就請他吃這個,也剛好他有興趣沒過,挺好

團購套餐週五週六,以及晚上七點過後無法使用,所以挑了連假三天的周一前往,兩人套餐RMB200塊錢左右,配上照片所見的餐點,有點差強人意,特別是那一大盤黃瓜,誰會這樣吃一大盤黃瓜阿我擦!更別說我這不吃黃瓜的人,這黃瓜根本就是用來湊菜色的實在太沒誠意,一定要抱怨下

畢竟沈陽普拉娜是在酒店裡頭,周圍景色沒有外灘好,但是空間大,外頭雖有啤酒花園,但也只是露天燒烤罷了,沒有特別吸引我前往,偶爾來喝喝德國啤酒道還是可以接受的。這次有發現,只要繳交RMB1800塊錢,即加入普拉娜會員,享有啤酒買一送一的優惠,以及個人專屬姓名石頭啤酒杯一個,看起來是很吸引人,讓我很有興趣,只是要付人民幣一千八,還是先別衝動吧…

德式餐點我不是很有興趣,個人覺得下次來喝杯啤酒感受下表演就好,一客牛排的價格還不如去吃領仕扒房,或者酒店自助餐都還來得划算,這餐廳價格是不是跟德國同步阿?喔對了這一次來是靠戶外的座位,一直有小蟲飛來飛去超級討厭,這店該改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