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瓦城泰國料理

湖工老同學的小聚會,各位同學許久不見,現在都已經是上班族。不知不覺也過了十年,哇靠十年!那些年我們的十八歲...........已經距離遙遠,大伙倒是沒什麼變。就是我們這些讀電子系出去的,十個裡只有一位繼續讀電子,想當初滿懷夢想變成科技新貴賺很多錢,現在也知道不是那麼容易的。










本次在美麗華瓦城聚餐,前一天雷克斯我剛嗑完驢子餐廳的許多食物,坦白說肚子還是滿滿,沒什麼戰鬥力。總共十二位點了十人份的合菜,另外加點炒河粉以及甜點,平均一個人六百元,長方桌上菜位置不一,感覺照菜太打擾氣氛,意思意思照個幾張就收起來了,以後有機會慢慢更新。



主要是能看看老朋友,聊聊近況更新一下資訊。一時興起打給老師抬槓一下,得知班導楊老師已經退休一年多,現在在家照顧師母。這麼說現在就算回母校,也沒有比較熟識的老師了,少了一種感覺,同學們,See you Next Time~

瓦城泰國料理
http://www.thaitown.com.tw/

地址:敬業三路22號2樓(大直美麗華百樂園Young館)
電話:(02) 2175-3355
營業時間:
一~五 11:00~15:00 / 17:00~22:00 六~日 11:00~22:00

2 則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