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中國.山西.大同雲岡機場 DATONG YUNCANG AIRPORT

2015年底的西安生日旅行,就從山西大同雲岡機場開始,厚臉皮一點的說,雷克斯我也去過山西了嘿嘿。這次買的是南航的機票,上攜程旅行網買的,挑來挑去,當然事先挑便宜的機票,最後瀋陽西安往返價格是RMB1200左右,相比瀋陽飛日本要價RMB4000塊錢,我還是飛西安吧,西安也是我想去很久的地方了,當然這是指來中國長駐以後的事情



有人會問瀋陽離日本不是比較近嗎?怎麼機票價格比從台北飛還要貴?寡人之前也這樣想,但事情往往不是像一般人想的這麼簡單。從瀋陽直飛日本的班機少,各家航空公司一天基本只有一班,所以價格高,降不下來,阿擦!而西安飛瀋陽時直飛倒是很快,大約兩個半小時,我猜測可能是機長想早點下班,所以飛得快一點吧?

買票的時候我也沒注意到這南航班機不是直飛西安,而是到山西中轉,也因此多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不過個人倒是還好,就當逛逛機場,不差這兩小時,況且若不是中途轉機,要來山西大同的機會也不多,山西的首都是太原,來山西玩耍基本上也不會飛大同的

也是一大進步,自己上網用APP買機票,現在啥玩意都可以用手機來處理,不論是訂飛機票、訂酒店、或是吃飯買單,甚至叫計程車都可以,而且優惠全部在網路上,沒上網就用不到,來中國不用一隻智慧手機真心不好使!那麼接下來,就開始這次的西安遊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