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叁和院 SANHOYAN

這回跟大學同學聚餐,還是打算吃中式,個人是比較安中式餐點的,可以點比較多種青菜,若是找非中式餐館,有青菜的估計只有沙拉,個人又覺得單純吃沙拉不好使。於是上網找了找東區的中式餐館,就這樣找到了叁和院 SANHOYAN



據說叁和院這家台式創意菜已在東區開張許久,個人從沒注意過,畢竟東區不是我的範圍,地處黃金地段,基本上是土豪來逛的地方,雷克斯我沒事只能轉轉

於是請友人訂了位,預繳錢有送點心,於是砸了兩千元訂位,原本預計是五人聚餐,不過有一位放我們鴿子沒來,雖說如此四人用餐把預繳的兩千元用掉也是沒問題,多點幾道菜就完事了,撇除大菜,魚干蛋以及九孔冰淇淋都是第一回見,長長見識。話說那蒜蓉蝦不是吃喜宴才會有的菜色嗎?在這遇見倒是很有趣哈哈哈哈(笑)

叁和院除了中式餐點,還有酒吧區,畢竟是在東區,夜深時刻來點小酒還是不錯的,更何況大夏天的這裡還有冷氣呢?如果有 LIVE SHOW 可能生意會更好吧?

小插曲,不知為何我竟然把相機包忘了丟在座位上,這事情第一次發生,我當天是不是傻了?還好美麗的服務員姑娘發現,我回頭找時剛好遇到她拿著正要下樓,真心感謝

1 則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