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大陸.成都.綠楊新邨

介紹一下在成都住的地方,雖然只有短短九天(遇到飛機故障延遲一天)但這兒給我的感覺是目前住過地方裡最不錯的!位在成都天下一品地鐵站步行約五分鐘左右可到的綠楊新邨社區,雷克斯剛好住在最高樓層,高高在上的景觀十分清爽,也好在我沒有懼高症



獨立的房間浴廁桌椅都符合我的喜好,窗子打開視野廣闊床前頭有個大電視只是幾乎沒打開過,只是太忙了沒時間看電視哈哈,可惜了這大尺寸電視,床硬了點有些可惜

進大門後要穿過一片綠意盎然的景觀公園,早上經過都會覺得挺舒服,心曠神怡,會遇到一些人在院子裡運動打太極,當然我是沒空一起切磋。雖然如此也有些缺點,就是萬一想買個東西就得大老遠走到外頭的便利店,而且中間的庭院晚上是沒有路燈的

在這附近雖說挺安全,吃食物也還算方便,但不知為何本次走在路上被人搭訕了兩次,估計都是想騙我錢,雖然有段時間沒剪頭髮了,也沒變這麼浩呆吧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