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中國.沈陽.BESELF CAFE

在沈陽樂天百貨B棟,就是有電影院的那一棟,一樓有一家賣家居用品的店家,很神奇的是BESELF CAFE就在裏頭,算是複合店家,但我懷疑的是可能這個月就只有我這一個人客在此點了杯咖啡喝,而且除了現磨咖啡外沒有其他飲料可選擇



BESELF CAFE一杯咖啡RMB$10塊錢,目前無其他飲料點心,也沒WIFI,像是一個展示間,裡頭的每樣東西都有貼標價,我倒沒什麼興趣,可能跟住宿舍有關,不想買太多多餘的用品,有自己的房子才比較想好好裝潢。雖說如此這兒倒挺有咖啡廳范兒,除了幾位來逛目測也不會買東西的人客入內打擾到我外,倒是挺安靜舒服

看到一本書,死了一百萬次的貓,短篇故事卻挺有感覺。雖然環境不錯,但是沒有網路還是不太好使,而且只有現磨咖啡,著實不對味,我不喜歡純咖啡飲料太酸苦,下次再訪的機會估計很小,頂多就來看看晃過。

最後,本來想聽那音樂,CD is Linkin Park 發現打不開,是我不會用還是沒接電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