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築地魚金

那麼,雷克斯我又回到瀋陽了,慢慢來寫 BLOG 吧,最近事情太多,有種突然行程都擠在一起的感覺。這回回台灣趕上部分百貨公司周年慶,雷克斯我打算買件外套,本想一次在美麗華搞定(不過發些一些事兒,後面再說說)所以先來的百貨就是美麗華百樂園,主要也是離我家最近,方便許多,搭捷運只要一下下兩站就到



築地魚金其實雷克斯我是為了買水才發現的海鮮超市,之前一直沒注意到,這回看到就先來吃個鱈魚定食,在台灣吃海魚真是比在沈陽吃便宜太多,多到我在瀋陽根本捨不得買。第一次來吃了烤鱈魚,每日的特價餐點,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特餐,挺好

因為第一回吃覺得印象不錯,所以後來再訪買了壽司帶回家一起吃,放棄了胡椒廚房,結果發現這壽司... ,不知道是不是冰太久?口感不是挺好,我看下回還是以熱食為主就好,也話說買壽司的時候是第二件五折,這樣平均一個壽司二十塊錢,是有比較划算的

美麗華樓上有高價位的三藩壽司,本來之前有想去,但因為太熱門,叩門失敗一次後就拖到了現在,轉眼間也兩三年過去,真是歲月如梭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