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中國.蘭州.蘭州市區 Lanzhou city

蘭州市區,其實我這回沒有什麼時間在蘭州市區裡閒逛,大部分是景點間穿越時,觀察了下市區情況。主要是在市中心東方紅附近轉了下,附近還有個夜市,但我沒有時間逛,唯一一次可以逛夜市的機會,我跑去逛蘭州萬達了,為啥?當然是因為累了需要休息



目前對蘭州的印象是,凌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市區正在挖地鐵,陸上交通有點混亂,但我感覺除了道路,建築物也是凌亂,或許地鐵建成後能有所改觀吧?

若到訪蘭州,肯定要來碗蘭州拉麵,感受下氣氛

尷尬,此篇,我真的沒有什麼想要講的,畢竟待的時間實在是太短了,嚴格說起來,也就只在蘭州待了一整天,時間太緊無法慢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