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中國.敦煌.党記驢肉黃麵

去敦煌之前,友人說敦煌的驢肉不錯,我個人不會特別點驢肉來吃,但有時吃到驢肉餃子或是驢肉火燒,味道還是不錯的,第一天晚餐則是在党記驢肉黃麵用餐,在點評上找到的店,在月牙泉吹一下午的沙漠冷風後,有點體力不支



點個招牌驢肉黃麵,恩…不太和我口味,好像外地人都吃不太慣,跟那西湖醋魚差不多意思,當地特色,但東南西北口味大不同,不能勉強,但我還是吃完了

用餐時前方有一桌,四男子,不知哪來,但邊吃菜邊問明價錢確認這不豪爽的個性,那肯定不是東北的,我邊吃邊聽那最墨跡的人講話也覺得挺有意思,本以為是他買單,結果還不是,世界這麼大什麼人都有來著

總之我是吃過特色驢肉黃麵了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