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中國.青島.麗豪港式茶餐廳

在青島奧帆中心待到了晚上,雖然肚子不太餓,但多少打算吃點東西再回去,不然住的地方附近實在沒有什麼食物,上網翻了翻,覺得麗豪港式茶餐廳可以吃一下



冬天時刻,外頭大門用厚厚的布遮了起來擋風,讓我有裡面沒人的錯覺,結果入內一看發現客人坐滿滿(驚),這樣我就放心了味道應該不錯

就只想簡單吃點食物,點了鮮蝦雲吞面,一直喜歡港式的麵條,再點了個芥藍菜,覺得夠了,但服務員大概很訝異我點如此少,沒辦法我實在不太餓呀!中午可是吃了開海餐廳下午又喝了星巴克配蛋糕,雖然走了不少路,但應該是不夠幫助消化

那麼就做個筆記,話說這附近還看到鼎泰豐,我就不在青島吃家鄉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