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大陸.瀋陽.瀋陽東陵公園

瀋陽東陵公園,在清福陵的旁邊,原本是不打算進去的,後來找回程的公車站牌時經過,心裡一動想說都來到此不進去下次搞不好就沒機會,就這樣地衝進去瞅瞅,門票每人RMB 10元,結果是因為這個公園我的腳有夠痠痛,起碼是我三個月走路的份量在一天內走完吧










在東陵公園走路的長度估計是清福陵的三倍之多,幾乎把內部所有景點都走過一遍,原本的目標是裡頭的報恩寺,沒想到這寺廟才剛建不久,真不知以後會不會有人來參拜?九尾湖跟外面的龍潭比起來整個就遜掉不值得一提,裏頭有個神龜流淚沒有見識到真奇怪,只好請朋友下次來照相讓俺瞅瞅。

瀋陽東陵公園其實就在清福陵旁邊,繞著附近的山湖,旁邊還有個高爾夫球場,高爾夫球場的面積也頗大,當然寡人是不可能走到那邊去的,光走這個公園就很夠受,不知道若是夏天來是如何感受的景象呢?噢對了,最有趣的是雖然是國家保護公園,但是可以開車進去!大陸之大無奇不有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