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中國.通遼.會林燒烤(甘旗卡鎮)

第一天來訪甘旗卡,說到來內蒙古,在地料理當然以羊為主,烤羊肉之類的食物,但這回就我和友人兩位,想點烤全羊是絕對不行的,羊排羊腿之類的也嫌多,原則上雷克斯我出門前都會計劃要吃些什麼,這一回例外,啥也沒準備



於是乎晚上友人帶著來吃會林燒烤,上回他媳婦和姑娘來甘旗卡找他玩時,他媳婦大眾上找了家燒烤,說評價不錯,他們來吃也覺得挺好,於是乎帶著我來吃吃,我沒意見就跟著來。剛來訪時時間較早,沒什麼人客,後來客人就坐滿了,外頭桌椅擺了好幾張好不熱鬧,看來應該是加不錯的燒烤店,雖說隔壁家的燒烤肉店也是坐滿滿就是了

於是點了些許烤串,跟瀋陽能點到的食物大同小異,但這回點了隻烤小鳥吃吃,這還是雷克斯我頭一回吃烤小鳥,挺像小隻的烤雞(畢竟都是鳥類),接著吃吃喝喝,結束了這一天行程。忘了說,俺在藍天下購物中心對面的店鋪買了頂草帽,預備著到大沙漠食用,一頂才十塊錢,真心好使,壞了也不肉疼,建議大眾購買

在東北,基本都是雪花啤酒稱霸的局面,內蒙也不例外,雖然內蒙本身也有啤酒,但產地是赤峰的,內蒙古這麼大一塊,赤峰可離得老遠,最後我只買了兩罐當紀念品,自己沒喝,譬如這家會林燒烤,並沒有賣呀!冰箱裡全塞滿雪花啤酒(笑)

對面有家火鍋店挺大,本來還想說隔天晚餐吃那兒,後來未成行,吃了另外一家火鍋,因為去步行街晃了一圈完全不順路,有機會再來吃吃喝喝,最後上了大眾一看,這會林燒烤媒人點評過啊冏,沒關係就讓朕來點評吧哈哈哈哈哈

噢對了,內蒙古區的店家,招牌上除了中文,都會再搭配滿文,我是肯定看不懂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