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中國.上海.麵屋武藏 MENYA MUSASHI

麵屋武藏 MENYA MUSASHI,之前雷克斯還在瀋陽的時候,就有看到朋友分享吃過的心得。某一天去吃肥前屋時也發現剛好就開在旁邊,但我可沒辦法吃了鰻魚飯後又去吃一碗拉麵,後來也沒特別想去,也就這樣給算了



沒想到的是這天晚上,因為要到一家高樓酒吧感受下,於是來到上海國金中心。正好晚餐時間但不知道該吃些什麼,很多餐館都不適合,需要人數多才方便點菜,結果走著走著竟然看到麵屋武藏,原來上海除了屯京、一風堂拉麵外,麵屋武藏也來了

友人點了三刀流拉麵,雷克斯我點了牛肉拉麵,多一個蒐集。有趣的是點餐時似乎是日本人過來招呼我們,結果我點了牛肉拉麵變成了番茄拉麵,不知是哪裡出了問題?不過不是我點的東西當然是不接受,所以又稍微等了一下,麵才重新上桌

更有趣的是,這家店似乎沒有禁帶外食這規定,可能順應民情吧?譬如左手邊的那一桌,除了拉麵外還帶了可麗餅進來吃;右手邊的那一桌則自己去超市買了一些生魚片蝦米碗糕的日本食物帶進來吃,這在日本應該是對店家很不尊重會被趕出去吧?不過在大陸...你懂得

整體來說味道是不錯,但不是我喜歡的拉麵類型,在上海吃過了就好

雷克斯的日式拉麵紀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紀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