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中國.沈陽.阿魚仔餃子

週五晚上,除了住比較遠的同事們還留在宿舍,大部分的人都是回家的,而我這就留在工廠裡。但在這周五晚上,我也不甘心留在宿舍裡吃飯呀!左思右想我還是得出門晃晃,透透氣看看人們也好,雖然我外表冷靜,但悶太久也是會壞的



來到興隆大奧萊,這裡有不少新開的餐廳,轉了轉最後選了阿魚仔餃子,說是魚肉水餃,魚肉水餃在台灣基本上是看不到的,至少我在台灣活了二十幾年沒看到任何一家大餐廳小吃店有賣。外頭有一隻大魚,噢我不知是什麼魚,但這次吃的不是他,也不是他的同伴,因為若要吃牠的肉,餃子的價格得貴上1.5倍左右,我還是普通於水餃吧

點了一份套餐RMB$20塊錢,一盤水餃18粒小水餃,附上一盤炸丸子和魚羹,怎麼都是丸子類型的小菜?本來是想下次再來一趟多點些食物再發佈本部落格,但雷克斯我快要回台灣了打算把剩下的文章出清一清,就不顧慮這麼多,有照片再補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