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阿桐阿寶四神湯

我是挺喜歡喝湯的,尤其是在冬天,冷冷的天氣來碗熱熱的湯,真是舒服。這次回台灣突然想喝碗四神湯,但我家附近沒有在賣,想一想就去阿桐阿寶四神湯吃吃,順道去京站逛街



阿桐阿寶四神湯是台灣老店,而且僅此一家別無分號,以他的生意量來說估計也不需要讓人加盟,搞不好加盟還影響招牌。而每次來除了四神湯外,雷克斯我還會點個肉粽,想說難得來一次這次多點了一個肉包當作晚餐,吃起來真心舒服

這次來坐在二樓,雖然可以免費加湯,但要走下來喝碗湯再上去有些麻煩,所以就懶,下次自己來吃還是坐在一樓方便些,加湯不用跑這麼遠。四神湯可以配藥酒,加了味道挺香,但想到我好像要騎車,以現在酒測標準如有個萬一就不好了,想一想還是原汁原味比較保險。

店家位於承德路和民生西路的交叉口挺好找的,但開車就不怎麼方便,有一次我騎車不專心沒注意看,結果騎過頭快到台北車站去很尷尬,當然那是很久之前的故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