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中國.遼陽.遼陽火車站

時間不夠不能出遠門的周末,可以朝瀋陽周邊城市發展!雷克斯首次來到遼陽這陌生的城市,感覺新鮮有趣,本次也有許多新發現,如在廣佑寺看到三四層樓高的大金佛,以及萬和鐘樓的大鐘,都是目前看過最大的,沒想到遼陽也有這種好地方



前往遼陽時是搭乘大巴,沒記錯的話從瀋陽南站搭到遼陽大概是RMB20塊左右,車程一個半小時,票價並不貴。而回程時因為大巴七點結束,搭不到了!坦白說我猜測大概晚上六點票就賣完收工,如果搭黑車回瀋陽一個人是RMB50塊左右,不得已的情況下可以考慮,但是雷克斯我可不想被宰,更而況火車就在旁邊,為什麼不搭呢?

從遼陽火車站搭高鐵回瀋陽只要30分鐘,高鐵可真快速,這裡我發現原來動車和高鐵原來是不一樣的東西,高鐵比動車更快!我還以為在大陸動車等於高鐵呢?遼陽雷克斯我只去了一天,坦白說景點並不多,但也還有一些景點還沒去過,改天再過去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