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中國.蘭州.馬子祿牛肉麵

第一次吃馬子祿牛肉麵是在天津,來到蘭州本來不考慮此地的,只是出了蘭州西站,這裡最近,而且最近的距離還是因為我騎了腳踏車,不想騎更遠了,於是入內



印象深刻,收銀的大爺面無表情,付錢後單子也不拿給你,自己取吧,完全一副大爺樣,也罷,畢竟吃一碗拉麵,要看到年輕貌美的小姑娘在櫃檯,那很困難

講真,我有點搞不懂是煮麵師傅不鳥我,還是所謂的不要辣就是長這樣?我點的這碗是不要辣,端上來是這樣,雖然蘭州拉麵少了這一匙辣香油味道遜色許多,但我還是想吃碗清燉的試試,因為隔日吃早麵,說要不辣還是這樣,讓我懷疑再怎麼不辣還是會搖一匙辣椒,但最後二次吃的蘭州拉麵說不辣,那可是真的不辣,看來還是煮麵師傅的問題

至於這碗牛肉麵,味道還是好使的,也是因為這次經驗,才明白蘭州拉麵館一般不提供廁所,可能是因為價錢便宜的關係?也因為如此在這吃完麵,我只好重回蘭州西站上廁所,不好意思在路邊隨地撒尿,這段路真踏馬遠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