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中國.濟南.星巴克恒隆一店 starbucks

結束黑虎泉參觀後一路往回走,經過恒隆,是休息以及買星巴克濟南城市杯的時候了,入內後找了下星巴克在那兒?原來濟南恒隆裡現在有兩家星巴克,舊店就是這一家,新店在 Apple store 的旁邊,反正我是累了就走到近的這一家



平心而論,或許是店比較舊的關係,座位實在不怎麼樣,晃一晃選了個角落位有大桌,也可發現畢竟是在恒隆裏頭,來訪的顧客檔次比較高,濟南美女在這也見的著,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濟南當地人,我就當是濟南的美女吧

點了塊聖誕小熊蛋糕,味道真不怎麼樣,聖誕黑巧綠葉蛋糕好吃很多,當然那是後來吃到才比較出的結論。於是今天過後,星巴克城市杯蒐集再度增加了一個,怕你們不知道連結,所以我在下方附上連結給各位瞅瞅,還有就是在下只蒐集去過的地方,不然全世界這麼多國家,怎麼買的完?也沒那麼多銀兩呀!

沒有點飲料,怕腸胃不舒服,早知道還是該點的,最近愛上熱巧克力,高熱量好!

星巴克城市杯蒐集 by Re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