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中國.沈陽.25度咖啡館 Cafe 25

25度咖啡館 Cafe 25,適合男女朋友約會的地方(笑),初來沈陽時拿到一本介紹沈陽咖啡館的小冊子,刷了不少咖啡館,後來覺得已足夠,也就不繼續到訪,以自己喜歡待的老地方為主,這回來到此地,著實有些意外,並不是普通的咖啡館



一樓開放空間,二樓有私密包廂單間,讓我相當意外,第一次見到這種設計,所以情侶們可以選擇坐樓上,能有較好的氣氛,私密的空間。對,我坐的是樓上所以才知道(羞)

餐點方面以簡餐為主,令人意外的是竟然有鰻魚飯,按原則我都會點不一樣的餐點,於是選了牛排。味道方面,恩...畢竟不是專門做牛排的地方,個人感覺有些落差

相比食物,我喜歡環境更多點

話說有一次我在鐵西南萬達時路過一家 25度咖啡館,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