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中國.沈陽.新奉天 XIN FENG TIAN

事情是這樣的,跨新年的三連假,某天早晨懶散宅在宿舍的我,正在網上研究該打開哪部電影好時,突然收到朋友傳來訊息:「我們現在要去新奉天吃烤鴨,你來不?」

靠妖,大驚之餘的我,看了下時間,不打個車衝到君悅是不行了,好險早已洗漱完畢,換個衣服出門就行,這回就不化妝了,素顏上場(咦?
 
於是乎,接到電話後的一小時內,我出現在君悅酒店27樓的新奉天,來頓2017年最後的烤鴨宴。之前就聽說此處的烤鴨好使,無奈在下朋友少,小夥伴難湊,口袋也不深,一直無法到訪,這回走過路過當然不能錯過
 
烤鴨味道,個人認為新奉天是一家合格的烤鴨。雖然我這人吃烤鴨,覺得台灣有一種小發財貨車,上面掛著烤鴨三吃,物美價廉的那種烤鴨已很美味,但畢竟來新奉天這有檔次的地方,要的不只是烤鴨,更多的還是那個范ㄦ!要不北京前門大街全聚德總店也不會變成國宴場所了,專賣烤鴨即可
 
這回應該算是烤鴨二吃,除了片皮外,再來則是椒鹽,雖然個人更愛鴨架湯或者鴨架粥,但我畢竟是湊咖的,不好發表意見,也不知道新奉天有沒有這作法?因為我到達時烤鴨已經交代完畢,等上桌來著
 
總體來說挺滿意,這回朋友作東,下回請讓俺處理
 
雖然瀋陽有興趣的餐廳是越來越少了
 
最近工作太忙,下班後只想懶散,挑些好使的文先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