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中國.西安.文文烤肉

西安回民街滿大街的烤羊肉串兒,我沒有吃。倒也不是說不想吃,只是不知道該吃哪家羊肉串好?雖然有在紅紅酸菜炒米吃了一串ㄦ,但也是想找家專賣烤肉的店試試看的



文文烤肉,在大皮街上的一家烤串店,巧合的是之前經過許多次,每次都見到客人不少,於是心中默記,結果在車上又聽導遊推薦了兩家烤肉店,一家在回民街,我忘了名字,一家就是文文烤肉,無所謂能吃到一家就行

先去吃了酿皮後,來了文文,點了一份烤羊肉串,價格比牛肉貴,為啥?俺不懂?理論上牛肉應該是比羊肉貴的!但也無所謂,反正就試試味道。導遊說與其吃回民主街上的大羊肉烤串,建議還是吃小串來的美味,我個人覺得各有不同風味倒是

烤串這食物在中國挺常見,路邊攤到處都是,相較之下在台北想吃烤串比較不好找,似乎也少了那獨特的風味,夏天在路邊烤串配啤酒,那真是一絕!而話說回民是不喝酒的,也因此少了酒後鬧事這問題,倒是不錯的宗教戒律

話說拍了家店內場景,那鐵製大水壺,和旁邊的熱水瓶,真有感覺啊!而賣烤串ㄦ的大爺感覺也豪氣,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路人在跟我說啥來著?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