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中國.沈陽.米斯特披薩 Mr. Pizza

四年一度的日子2016/02/29,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雷克斯我達成沈陽的三百家餐廳收集!算一算雷克斯我算是三年前來長住的,平均一年一百家餐廳,平均3.65天要收集一家新餐廳,算一算有點誇張,也花了不少銀兩,不過工作就是要吃飯嘛是不



這天是周一,雷克斯我預定就是要外出找食物,結果同事問我要吃啥,我說我打算外出晃晃再做決定沒特別計畫,所以就先來到了渾南萬達。晃了一圈後,最後決定奢侈一下吃個披薩!或許你們會說這也算奢侈?你們要知道,雷克斯我點的這個披薩,兩種口味外加摩卡芝士邊,要價RMB125塊錢!而且沒有買大送大!也沒有買大送小!你看是不是太奢侈了!其實之前也經過米斯特不少次,但就是太貴了一直沒捨得吃

於是乎雷克斯我點了個披薩,同事點了個焗麵,而且跟我想的不一樣,那焗麵並不是千層麵,裏頭是神奇的義大利麵,而且看起來番茄醬不夠需要自己另外加,雖然價格是不貴,但個人是沒打算點,來這裡還是吃披薩就好,沙拉吧竟然也要另外付費,有貴

倒是披薩不錯,雖然不錯雷克斯我自個吃也著實吃不完,最後打包回去吃,回去以後也不想動他,最後隔天才烤一烤吃掉,味道也還不錯。可惜米斯特披薩著實貴了點,要想常吃我也吃不下去,第三百家餐廳就奢侈點吧

餐廳收藏到了三百家也算告一段落,以後就隨緣吃吃吧,周末出門轉轉,平常清粥小菜,好好過個日子ㄦ。也話說今天三八婦女節,中國這的女性下午均放半天假,真是太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