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中國.沈陽.合裡麵 Noodle box

雷克斯我對炒飯是挺有興趣的,只不過在瀋陽這裡一般在地的餐館,炒飯只有幾種,不外乎蛋炒飯、醬油炒飯、揚州炒飯。再怎麼愛炒飯,只有這幾種也會不想吃吧?若要吃不同的炒飯,又得去高級一點的餐廳,一個炒飯要台幣兩百塊左右,也著實不能常去



直到有一天,看到友人分享了這家合裡麵 Noodle box,挺有趣的一家小店,尤其是餐具都是用外帶盒包裝,店內僅有四個小座位,不適合內用,於是某天雷克斯我不知道吃什麼的情況下,決定來此一遊,吃個炒飯,剛來時裏頭還擠了幾個阿婆排隊,著實令我訝異

兩位店長是廣東來的,南方口音聽起來就覺得親切,可惜是沒有繞台語的問我:麥甲蝦?之類的那感覺應該會更好。這回去遇上了店家正在拍照,雖然還不知道那照片要用在哪裡,只是感覺好像挺專業的,連閃光燈遮光罩之類的都拿出來,而且我在裏頭吃飯還先把燈給關了,這樣還拍不好的話...,還不如我用GF7的AUTO模式拍來的實在

也話說地點位在瀋陽帝寶(悅府)的小巷子裡,第一次來這地方。沈陽的土豪區果然不一樣!路邊大辣辣停著一台馬莎拉蒂還有一台賓利雙門,估計可能是在路邊稍停吃麻辣燙的吧?台灣不也是常有人這麼幹吃路邊攤陽春麵什麼的?

雖說口味不錯,食材看的到新鮮,雷克斯我一天買了兩回,一次炒飯一次炒麵,兩回都是25塊錢,說實在價格並不便宜,一般民眾正常不會來吃吧?畢竟一個普通的蛋炒飯大概也才十塊錢,花二十五吃精緻炒食算是很奢侈的,我也挺多偶爾吃吃,不過此地點位在好稱沈陽東區的小巷子裡,沒看錯的話店內剛好有一個店家的朋友,看起來跟我年紀差不多,手上戴的是沛納海,恩...可能本比較厚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